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
  • 搜尋:

    Monsta X 結果共7筆

  • EXO主唱D.O.「鼻孔噴白氣」!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:低水準煙蟲

   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、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,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.O.(都敬秀)也傳出同樣爭議,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「鼻子吐白霧」的畫面,連韓網都譏諷:「他是電鍋嗎?」
    2023/08/04 16:45
  • 又來!MONSTA X隊長拿電子煙自拍 韓網見1景象罵爆:自私煙蟲

    韓國6人男團MONSTA X最近由隊長SHOWNU(賢祐)跟亨元組成子團並展開活動,最近更是勤跑打歌,也為音樂節目拍攝宣傳照,沒想到作為偶像的他們竟出現嚴重失誤,SHOWNU被抓包自拍時手中還拿著電子煙,韓網看到後也罵爆,不少人覺得誇張到無法幫他說話,而這也不是SHOWNU第一次引起類似爭議。
    2023/07/28 11:31
  • Brave Girls新團名出爐! MONSTA X亨元搭Shownu組子團

    Kpop圈近來好消息不少,曾成功逆襲歌壇的「奇蹟女團」Brave Girls先前傳出韓國華納音樂已經和4名團員簽約,將以完整體形式活動,3日也公布了她們最新的團名;6人男團MONSTA也在今(3)日宣布,將由隊長Shownu(賢祐)跟亨元組成團內第一個子團。
    2023/05/03 14:24
  • 涉麻男偶像被解約 數數今年退團人數可組一團了

    韓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被爆曾經進過少年感化院,還積欠房租等債務不還,金額多達韓幣3,000萬元(約28.5萬元新台幣),昨(10月31日)元虎以親筆信承認出道前曾經做出不成熟的行為,宣布退出Monsta X。
    2019/11/01 20:00
  • 不只欠錢偷盜 男星再爆自備大麻揪朋友吸食

    韓國男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(本名:李虎錫)日前才被友人爆料欠債、偷盜,甚至「曾因特殊竊盜罪進過少年院」,他昨(31日)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發表退團聲明,希望對近期才回歸的團體帶來止血作用;沒想到,今(1日)再被韓媒踢爆曾吸食大麻,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中。
    2019/11/01 14:13
  • MONSTA X隊長孫賢祐首來台 因這件事被讚暖男

    韓系超人氣實力男團MONSTA X隊長孫賢祐(Shownu),於狗年開春擔任時尚偶像畫報誌FANDOL封面人物,元旦當天低調神秘登台拍攝,為了因應狗年新春來臨,Shownu特別首次與汪樂孩(狗狗)入鏡,討喜的祝福所有MONBEBE(官方粉絲名)一切「好運旺旺」!
    2018/02/14 14:37
  • 粉絲搶票吧! BTS防彈少年團將來台會歌迷

    南韓超人氣男子天團,防彈少年團(BTS)Youtube累積六首破億MV,人氣指數更是一年比一年高,出道短短4年就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。不過日前公布的地區包含日本、澳洲、美國等地,卻獨漏台灣,這讓台灣死忠歌迷好心急。
    2017/07/14 11:0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